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极速回忆

虽然已经六个月前,但内子那段怀孕的日子仍然历历在目。现在就来个极速回忆,让我回到十个月前,走一走时光隧道,看一看每个阶段有什么不一样,回味一番……
08年10月7日,体检,第一次看到宝宝的形状有如小人儿,兴奋之情满溢脸上。我还问专科医生Dr. Ng可不可以拍照。他说一定要而且还要把照片放到部落格上。他的答案真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10月11日,怀胎4个月,开始聆听小宝宝的心跳声(听不到……)。



12月31日,快踏入2009年,时怀胎6个月,内子已经开始穿孕妇装,普通衣服已经塞不进去了。



09年1月13日,在Sunway Piramid闲逛,很喜欢内子这身打扮,色彩缤纷的裙子弥补了毫无血色的嘴唇。



2月9日,在Jusco开始购置婴孩用品,在有限的经验下,花了不少时间选购,专攻小男孩色系的。


老婆,篮子还没放满……


同一天,经过精挑细选,终于买了宝宝的婴儿车了……后来才发现车身蛮大。



09年2月14日,情人节,首次“三”人行庆祝,在Bdr Puteri Puchong享用了丰富的泰国风味华丽餐。

轻微运动有助于生育,所以内子也不时踏上跑步机,轻轻走动,确保生育时不会太困难。你看那肚子,好大!



3月24日,距离生产期只有两个星期,心情开始紧张起来,现在想起对内子有些亏欠,因为那段时间常常工作忙碌夜归,留下她一个人待在家,你知道有多危险。


结果,事情就发生了!我们俩成了香港连续剧的“大马版男女主角”。后续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