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隆重登场!


在我的地盘的,你就得听我的……

特别选在今天开辟部落当个客,当然有很大的意义啦!
1年前的今天,1027,就是我和内子的大婚日子,也就是我不能再沟三搭四、从善弃坏(我并没多坏过)、从一而终的开始。
执子之手,有那么简单吗?谅解是安神丹,包容是镇静剂,体恤是特效药。
一年后的今天,我即将踏入新的里程碑。

写部落格,我只想把生活的点滴纪录下来,无论喜或悲,都欢迎你来分享。
从今天起,我要大家好看!

1 comments:

cadmus said...

今天才发现到你的blog,还好不会很迟,至少还是第一个留言的,呵呵!:)
很好看,文笔很好,扣人心玄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