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我老婆有咗啦!

回忆2008年8月22日……

这一天和内子在怡保度假,暂居在大舅家。
今早九时许,内子说她的亲戚迟来了两个星期,她预料到会有大件事发生,所以我们就拿验孕棒来测试一下。
测着测着……当我一回不过神来,验孕棒在一瞬间出现了两个线条。我们竟然搞出人命了!
我兴奋地抱着她说,这次我准当爸爸了。
我很喜欢小孩,也曾经有过一年照顾小孩的实战经验,不是很简单但蛮窝心。
这次终于轮到自己有机会照顾自己的小孩了,但首先我得先学会怎样照顾一位孕妇。

最后,奉劝各位,请买这一类的验孕棒,快而准,超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