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心跳的感动

回忆2008年9月12日……

今天特地和内子去给医生做个检查。
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就找了一位来自同善医院的专科黄国崇医生。
黄医生详细地为内子做了一个检查,也为BB扫描。
当扫描进行中,我看到一个好像瓜子形状的物体在跳动。
医生说这是BB的心跳,我的妈呀,好感动哦!

医生说现在BB才10个星期大。还要一个月后才能看到身体和四肢。
他算了一算,预产期大概是明年的4月17日。
我爸爸和我也是4月出生,我妈妈和我妹妹也是1月出生。
这次真的很巧合了。
听人家说,孩子如果和爸爸同一个月出生,一定是男的。

明年我才证明给你们看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