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耐性的考验


回忆2008年10月28日……

今天陪内子在政府门诊部登记孕妇健康纪录卡(俗称红卡),做了第一次的检查和扫描。很多人说,政府门诊部很麻烦,费时、不专业、工作人员态度不好。我说呢,见仁见智。
我去的这一间(Seri Kembangan分部)蛮不错。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态度很好。请注意,我用“很“这个字眼。虽然有一个问题不能解决:等,但是免收费就是这样。至少你在政府门诊部登记了,对于日后的种种有很大的好处,比如宝宝出世后的注射全免费等等。这都是任职于怡保中央医院的医生大舅所给予的意见。
在门诊部等着的四小时,你会看到很多东西。好像等候者(特别是丈夫)的耐性考验或爸爸代妈妈班照顾宝宝的趣样。有时候免费的东西总要付出代价。
在这四小时,我了解到:我疼内子所以我能等;我通过了耐性的考验;还有,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睡着了(请看扫描图),难道不知道我们来探望他吗?。

1 comments:

cadmus said...

看到小生命在肚子里动,真的很感动。
惊赞生命诞生的奥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