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渐入佳境


回忆2008年11月16日……

很久没有和内子出去逛街和放纵一整天了。在怀孕的初期,她都显得很疲倦,傍晚返工时都会吐一轮,看了我都觉得辛苦,但她说这才是做妈妈的伟大。她的味觉也改变了很多,之前嗜吃的现在都闻之即呕,现在喜欢的食物是咸味的。
今天和几个友人去唱K,内子还担心她会呕风不舒服,哪知道水准还依旧,看得出她很enjoy。过后我们一行人还去了J-Co吃甜甜圈和BarBQ吃泰式烧烤火锅,我还发现她的食量大了。因为初期我一个人顶一人半的份量,而她只能食用半份而已。她说“少量多餐”嘛。
在妻子的怀孕期间,体谅和容忍最为重要,时时刻刻的关心最能促进彼此之间的关系。要知道,十月怀胎确实不简单。
笑容有一致吗?

她已迫不及待起筷了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o sweet~~~ forever love ya~~